「自己像醜又髒的怪物」 美熱播300公斤女減重實境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活著好辛苦!美國奧勒岡州一名24歲的年輕女性,體重重達660磅(約297公斤),連站著走幾分鐘路都很困難,她將參與《旅遊生活頻道》(TLC)的減重節目「體重600磅的生活」(My 600-lb Life)。

▲24歲的安柏體重將近300公斤,下樓梯都很吃力。(圖/翻攝自AB Daily News YouTube

24歲的安柏(Amber)體重將近300公斤,她坦承因為暴飲暴食害死自己,1年前從大學休學,工作也辭了,就待在家裡讓父母照顧。體重過重讓她的背部與小腿常常疼痛,洗澡也必須坐在馬桶上,她形容自己像個「骯髒又噁心的怪物」,希望參與TLC的節目,透過胃繞道手術回到正常生活。

「體重600磅的生活」已經來到第三季,除了安柏還有另外11位參與者,這些人除了過胖還有一個共通點,成長過程中都曾有不愉快的回憶,間接導致體重的異常。另外一位超過600磅的女士蘇珊(Susan)因兒時父母離異,讓她對人產生不信任感,漸漸地排斥到公共場合。

來自加州的波琳(Pauline)同樣也受到父母離婚影響,常常得不到溫飽,父母復合後,她慾望解放後控制不住無止盡的食慾,12歲體重就突破90公斤,結婚又離婚後,暴肥到700磅(約315公斤)。

第三季的「體重600磅的生活」共介紹12位想靠減肥重拾希望的人們,首播時間為明年1月7日美東時間晚上9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