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倪福德當不成兄弟?條件差距大 雙方最後努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與倪福德的議約期限將到17日為止,但雙方幾乎沒有共識,最後協商失敗的可能性非常高,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表示,會努力到最後一刻,談到雙方都能接受的價碼。

▲倪福德在對抗賽投球。(圖/主辦單位提供)

倪福德返台提出議約後,中信兄弟幾乎是在到期前最後10天才開始展開作業,要在短短10天內談到雙方都滿意的合約,真的不容易,何況雙方在8月時便已有歧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在10天內讓中信兄弟與倪福德談成合約,必須雙
方都得退一大步,但顯然的是,雙方都不想退很大步,所以差距一直存在著。

針對雙方的「差距」,中信兄弟領隊李文彬表示,並不是差距大小,而是還無法接受,希望17日可以達到彼此都可以接受的條件。

然而要在17日這一天談到可以接受的條件,要看中信兄弟與倪福德的智慧,不要讓一椿本是可以雙贏的結果,變成兩敗俱傷的結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