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愛爾達確定明年繼續在MOD轉播 只剩細節協商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明年確定由愛爾達拿到MOD的轉播,常務理事會今天(16日)都對愛爾達轉播保持正面態度,而且MOD獲得的轉播權利金會高於今年。

▲中職明星賽全壘打大賽,愛爾達將主播台搬進場內。(圖/記者古依晴攝)

愛爾達利用MOD轉播中職已經多年,明年確定也會再繼續轉播,4支球團委由副秘書長王惠民跟愛爾達協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惠民協調後的結果今天在常務理事會討論,4隊都表達同意的看法,但還有細節需要再跟愛爾達協商,基本上已同意愛爾達轉播。

至於愛爾達的轉播權利金,將會高於今年的價碼,明年各隊會拿到超過500萬元的權利金。

常務理事會也討論聯盟的預算,針對今年短缺的金額討論如何解決,在不增加各隊的支出之下,將要求聯盟尋找贊助與招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