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伊湄勾男PO十指交扣照 疑放閃嗆:比虛幻吹捧好太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鄉民女神」楊伊湄曾是知名主播,之後轉戰娛樂圈依然人氣不減,未料11月初坦承有圈外男友後,卻被批評先前多次說謊隱瞞戀情,一時之間成為粉絲砲轟對象。她16日PO出一張跟男性十指交扣的照片,感嘆最近運勢非常低落,但幸好有人在身邊疼惜陪伴,並表示對方的肯定「比虛幻的吹捧好上太多」。

▼楊伊湄疑PO照放閃。(圖/翻攝自楊伊湄臉書)

楊伊湄16日PO出照片,疑似準備和一名男子出外旅遊,感嘆最近的溫度就和她的運勢一樣低落,「但我仍然覺得自己是幸運的,至少有人能疼惜陪伴,讓我更加勇敢。」此外,她也意有所指的表示:「即使我們都被明槍暗箭傷害過,也曾被奚落嘲諷,可是擁有彼此的肯定,遠比虛幻的讚賞吹捧好上太多太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伊湄臉書全文。(圖/翻攝自楊伊湄臉書)

27歲的楊伊湄9月被拍到和醫美院長楊仕安牽手出遊,當時聲稱對方是親弟弟,但11月3日在臉書上正式公開戀情,坦承已經和對方交往2個月,被部分不滿的粉絲怒批扯謊。不過,她解釋男友雖然是醫美院長,但很省錢也很尊重她,並透露媽媽和弟弟也很滿意對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