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系列」粉絲威! 曾沛慈超車安心亞成女演員霸主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曾沛慈演出「終極系列」電視劇吸引一票死忠鐵粉,在「Fanily分享你」網站舉辦的「2014最佳男/女演員PK爭霸戰」活動,擠下在夯劇《妹妹》中有精彩表現的安心亞,以不到百票之差奪冠,男演員冠軍則是近來粉絲平均一天暴漲2萬名的彭于晏。

曾沛慈與安心亞一路纏鬥,可以說是《終極惡女》與《妹妹》的大對決,而安心亞的票數一直險勝曾沛慈,直到PK截止前的最後兩天,曾沛慈的粉絲們集氣護主,才成功將曾沛慈推上冠軍寶座。曾沛慈在年輕網友心目中有極高人氣,從歌唱節目出道的她,今年終於也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曾沛慈在年輕網友心目中有極高人氣。(圖/Fanily分享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心亞以《妹妹》拿下女演員票選亞軍,劇中她演技受肯定,許多觀眾都跟著「揪逼哀」落淚,最後以不到一百票之差小輸曾沛慈,同劇男主角藍正龍則奪得男演員第三名。同樣被戲迷視為經典好戲的《16個夏天》也表現不俗,男主角楊一展是男演員第二名,女主角林心如則是女演員票選第三名。

▲▼曾沛慈和彭于晏在網路男、女演員票選活動奪冠。(圖/Fanily分享你提供)

影視音娛樂平台「Fanily分享你」接下來將推出「年度揪心痛偶像劇主題曲大PK」,彙整出網友意見,將由《終極惡女》片尾曲「不過失去了一點點」(曾沛慈)、《俏摩女搶頭婚》片尾曲「少一點天份」(孫盛希)、《妹妹》片頭曲「走了」(亂彈阿翔)、《16個夏天》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周興哲)、《風中奇緣》片尾曲「有一種勇氣叫放棄」(叮噹)展開P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