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裸身開唱、送保險套:性愛是享受、不是罪過!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謝和弦12月共排了35場校園演唱會,每一場都安排「阿扣的性教育時間」,他蕙拿著自拍神器、脫掉上衣,帶著全場學生高喊「性愛是享受,不是罪過」!他16日出席「2015Voice Up Concert 讚聲演唱會」宣傳記者會時表示,明年6月6日的演唱會中,也將比照校園演唱會規格,「會送簽名保險套!」

▲謝和弦在校園演唱會上裸身、拿著自拍神器拍自己和觀眾。(圖/翻攝謝和弦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以在校園演唱會送「簽名保險套」?謝和弦說,因為台灣的性教育太失敗了,他想告訴年輕人,「性愛是享受,不是罪過!」記者問他有什麼資格幫年輕學子上性教育課?他難得害羞地說:「要性經驗豐富的人,才有說服力啦!」暗示自己真的很有說服力!

▲曲風不同的謝和弦和李佳薇將一起開演唱會。(圖/寬宏藝術)

不過,謝和弦在演唱會送保險套,讓將和他同場表演的李佳薇傷腦筋:「那我怎麼辦?要送什麼?驗孕棒嗎?」被提醒驗孕棒不便宜後,她開玩笑說:「那我送衛生棉就好了!」

倒是謝和弦自稱現在已經變「脫星」,每一場校園演唱會都high到要脫光上衣,前幾天一起演唱時,李佳薇還一直提醒他:「今天很冷,你真的不要脫了啦!」哪知他仍脫了:「我真的當成百老匯在做耶!」

謝和弦唱校園每場酬勞約5萬,光這個月35場,就有175萬收入,他坦言是入行以來最忙碌的一個月,但他唱得很爽,「想多賺點錢、存錢,包個大紅包給爸爸!也讓家人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