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M8)跟M7於 2015 年 1 月 3 日升級Android 5.0

我們想讓你知道…M8 要吃棒棒糖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 發布 Android 5.0 Lollipop 最新行動作業系統之後,HTC 於 11 月 3 日承諾將於 90 天內啟動旗下旗艦機種更新計畫。時隔三個月,有國外媒體在倫敦的一項活動當中,確認 HTC 會在 2015 年 1 月 3 日,啟用 Android 5.0 Lollipop 更新計畫,率先更新的便是旗艦機 HTC One (M8) 以及前代旗艦 HTC One(M7)。

▲在倫敦的一項活動當中,國外媒體指稱 HTC 確認會在 2015 年 1 月 3 日,啟用 Android 5.0 Lollipop 更新計畫,率先更新的便是旗艦機 HTC One (M8) 以及前代旗艦 HTC One(M7)。(圖/取自 Android 5.0 Lollipop 官網)

消息來自 Techtastic,HTC 於 2014 年 11 月 3 日承諾將在 90 天內更新 Android 5.0 Lollipop,而在倫敦的一項活動當中,HTC 已經確認會在 2015 年 1 月 3 日開始陸續啟動旗艦機種的更新計畫,率先更新的便是旗艦機 HTC One (M8) 以及前代旗艦 HTC One(M7)。下圖其實就是內部正在測試的 HTC One(M8)by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的截圖,以及最新版本的 HTC Sense 使用者介面,不過目前 HTC 還未正式對外公開確認這項消息。

▲國外網站 Translate 釋出一張 HTC One (M8) 吃棒棒糖的截圖,當中還有更新版本的 HTC Sense 使用者介面。(圖/取自)。(圖/取自 Techtastic)

※相關資料來源:HTC、Techtast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