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新歌MV力挺多元成家:想鼓勵他們更自信、愛自己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蔡依林(Jolin)第4波主打歌《不一樣又怎樣》探討多元成家議題,MV中她與林心如雙雙披上婚紗上演唯美女女吻,且親到「牽絲」力挺多元成家。她16日出席活動時表示,不擔心遭衛道人士排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看法,我不會因為他們而不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蔡依林出席活動,被問題與林心如拍攝女女結婚吻戲,大方回應。(圖/記者陳明仁攝、華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olin表示,某些大家正常眼光底下的社會規範,不見得代表每個人,她也想支持並鼓勵那些不在這些社會規範下、看似和別人「不一樣」的人,提醒他們也要有自信、愛自己。她後來也在臉書補充表示:「為所有和別人不一樣的人發聲 ,是對的事! 立場和他人不一樣又怎樣!」再度表態支持婚姻平權,不畏懼部分團體可能對她的質疑。

至於和林心如女女吻到牽絲的唯美畫面,她笑說事前完全不知道,是到了現場後,導演才說有結婚和吻戲場景,她確實有愣住一下,「但因為演戲嘛,身為專業演員,不可以害羞或害怕!」被問林心如的嘴唇吻起來「觸感」如何?她笑答:「汗我一樣軟!」那和親男生比較呢?她妙答:「玉女不可以回答這個問題!」

▲蔡依林為即將參加臺北馬拉松的女性跑者加油打氣。(圖/記者陳明仁攝)

《不一樣又怎樣》MV由導演陳正道監製,國片導演侯季然執導,Jolin發揮自身影響力關心社會議題,攜手金馬獎和亞太影后歸亞蕾和中港台最受歡迎女演員林心如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