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鬼」比特犬 被放屁聲嚇到抓狂


可憐的比特犬,一再被「藏屁人」發出的放屁聲嚇得不知所措。(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特犬(pitbull,或稱鬥牛梗)以強悍著稱,但是這一隻,正如梁詠琪形容的:是「膽小鬼」。而且, 牠不是因為聽到什麼打雷或鞕炮聲而害怕,牠是聽到放屁聲就害怕!

他本來是2009年時YouTube網站上的明星,但這支影片最近又在Reddit網站上重新走紅。在這短短一分蹱內可以發現,鏡頭外的「藏屁人」屢屢發出的放屁聲,一再把牠嚇得不知所措,反應激烈。看牠的樣子真是怪可憐的。

如果放屁者是狗主人的話,不知道這算不算虐狗?但牠還不是最誇張的。最誇張的是以上這隻比特犬,牠是被自己的放屁聲給嚇到的!

但牠還不是最誇張的。最誇張的是以下這隻鬥牛犬,牠是被自己的放屁聲給嚇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