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兆志「通報虐狗」被指嗆qn 百萬粉絲團遭官方關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張兆志(George)對兩性有獨到見解,在臉書粉絲團成立「愛情診斷室」,13日分享護理師網友看到年輕女孩墮胎的心情,感嘆生育率是被「拿掉」的,但被網路女神qn(黃拉結)批評發言「自以為」。而張15日下午在臉書po文「當狗在叫」,卻被懷疑暗批反擊,甚至連粉絲團都遭到官方關閉。

▲張兆志被鄉民女神qn黃拉結嗆「自以為」,引發網友議論。(圖/翻攝自張兆志、黃拉結臉書)

黃拉結先是在臉書指張兆志「自以為」,當天下午張兆志在粉絲團發文,說道:「當狗狗在叫的時候,就是牠有需要的時候,也許是恐懼,也許是病痛,也許是孤單,你應該關心牠,滿足牠,而不是對牠怒言相向。」令許多網友認為他是在反擊黃拉結,但他也在該篇發文底下留言,「這是我下午通報疑似虐狗案件的心得,你們在說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張兆志的「百萬」粉絲團在15日晚間突然遭官方關閉,他表示已經寄信跟官方詢問,目前還在等待回覆。至於「當狗在叫」的發文,經紀公司無奈地說:「那篇狗狗PO文就是我通報虐狗,他身為愛狗人,根本不會拿狗狗做任何暗示。大家對號也對的太快。更何況,根本就沒注意到的新聞又怎麼會去回應?」

▲張兆志愛狗眾所皆知。(圖/資料照)

張兆志向來愛狗,更從9年前參加了認養活動後,開啟了認養之路,至今已認養過許多隻毛孩子,也未曾購買過。他還曾參與過行政院農委會舉辦的毛孩子認養活動,他當時在在現場攤位利用傳單向民眾解釋認養的好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