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牠們是家人! 英女砸15萬買耶誕禮物給毛小孩 

▲史蒂芬妮與2隻毛小孩。(圖/翻攝自Stephanie Mariam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願意花在毛小孩身上多少錢呢?英國一名女子花了3000英鎊(約台幣15萬元)買「耶誕禮物」給自己的2隻小狗,她說,「我不打算把錢花在聚餐、喝酒,只想全部用在狗狗身上!」

▼哈維(Harvey Moon)與康妮(Conni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21歲的狗主人史蒂芬妮‧瑪麗亞(Stephanie Mariam)每周工作52.5個小時,不但擔任醫療助理,還是兼職的舞蹈教練;儘管有兩份薪水,瑪麗亞對自己非常節省,但她甘願把錢花在2隻「毛小孩」身上。

今年,瑪麗亞買了2條200英鎊(約台幣1萬)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項鍊、2張700英鎊(約台幣3.5萬)的床,以及450英鎊(約台幣2.2萬)的衣服…等,開銷總額將近台幣15萬;而這些耶誕禮物全都是要給她的2隻愛犬,分別是哈維(Harvey Moon)與康妮(Connie)。史蒂芬妮表示,「我給牠們的只是每隻狗在耶誕節都會渴望的,無論是愛、食物、擁抱,當然還有『額外的溺愛』。」

另外,對於可能有人覺得史蒂芬妮花太多錢在狗身上,她說,「我認為有道理」然後表示父母沒有反對這樣的花錢模式。愛狗的史蒂芬妮說,「狗狗們是我的家人,我願意為牠們做任何事。

▼哈維與康妮。

 
 
 

關鍵字: Stephanie MariamConnieHarvey Moon聖誕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