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鋁合金混凝土模型車不見了! 國產:高價懸賞

▲國產實業集團的價值30萬元鋁合金混凝土模型車被偷了。(圖/國產實業集團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記者張曼蘋/採訪報導

2014台北國際建築建材展日前剛結束,卻傳出國產實業集團所展示的全球唯一手工鋁合金打造混凝土模型車遭竊,國產集團為了要盡早找回這輛具特殊意義的模型車,除了已報警處理外,更祭出10萬元懸賞金,表示竊賊若願意歸還,將會再做另一輛車子送他。

國產集團副總凃佩君接受訪問時表示,原本是想要讓民眾能透過展覽多認識公司,才將這輛混凝土模型車放在建材展一起展示,本來打算在14日活動結束後就準備收走,不過主辦單位希望能留到15日再統一撤展,所以大家就將東西都鎖在世貿展場的儲藏室裡,沒想到隔天卻發現這輛模型車已經消失了。

凃佩君指出,當時展覽結束後,所有人都不能留在展場內,所以就將這輛模型車以玻璃盒罩住,底下還用膠黏著木頭泥板,沒想到整個儲藏室裡面就只有這輛車被偷走。她表示,不得不說這名竊賊眼光真好,只偷走這輛市價新台幣30萬元的模型車,且竊賊在不破壞門鎖的情況下,特地翻了2米5至3米高的牆出入儲藏室,事後主辦單位貿協也承諾會全力幫忙找回該輛模型車。

凃佩君還說,這是為了60周年特地請師傅純手工鋁合金製成的模型車,以1比24的比例,花了3個月的時間打造,市價更高達30萬元,雖然當下已經緊急報警處理,但目前仍沒有任何消息,希望竊賊能趕快歸還這輛意義非凡的模型車,「如果這位先生或小姐很喜歡,我們可以再另外做一台贈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