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人氣美女聲優「井上麻里奈」將來台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近年來動漫市場中,充滿話題性的劇情,流暢細膩畫面,動畫甫推出就獲高水準好評的《進擊的巨人》,動畫代理商木棉花今(12/5)日表示,將邀請本作要角之一的「阿爾敏」聲優「井上麻里奈」,於動漫節來台舉辦簽名會,並為劇場版宣傳。

聲優「井上麻里奈」除了為《進擊的巨人》獻聲過外,也是《我的朋友很少》夜空、《瑪莉亞狂熱》汐王寺茉莉花、《南家三姊妹》南夏奈、《旋風管家》橘亘、《約會大作戰》夜刀神十香的聲優。此次簽名會來台,井上也將大方分享為阿爾敏配音的心得,喜歡井上的粉絲,千萬別錯過近距離一睹聲優風采的機會。簽名活動將於台北國際動漫節2月15日南港展覽館舉辦。更多細節木棉花官網近期將會公開。

2015 台北國際動漫節將於 2 月 10 日至 2 月 15 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辦。

※本文圖片皆為業者提供

關鍵字:進擊的巨人動畫聲優動漫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