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逾20座島嶼出售中! 3000萬可當希臘愛琴海島主

▲小島Little Lesbos。(圖/翻取自VLADI Private Islans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希臘近日出售逾20座島嶼,其中一座擁愛琴海海域美景,面積約69萬平方呎的小島Little Lesbos,售價為80萬歐元(約台幣3140萬元)。地產銷售代理人員表示,地中海的私人島嶼很少在市場上公開販買,即便開放,也會被貼上天文數字的標籤。

希臘一間地產公司近日忙於出售一批位於愛琴海美景的島嶼,其中一座位於東北方的Little Lesbos價格較為吸引人。該島總面積達6.4公頃,有水質清澈的港灣、細柔的沙質、處處可見的植披,因此被喻為「地中海最美麗的小島」,加上為無人島嶼,非常容易取得建築許可證,相當具有發展潛力。而令一座小島St Athanasios,因為佈滿橄欖樹價值略高,起價160萬歐元(約台幣6343萬元)。

希臘不動產產業價格和往年比較,爆跌3成,加上政府單位將在明年開徵土地稅。向來以世代傳承取得擁有權的希臘島嶼,極少有公開販售的消息,會有這樣的狀況,恐怕也是受到歐債危機的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