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女兒笑容甜似洋娃娃! 網友融化直喊「好精緻」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歌手品冠2012年與老婆Jennifer結婚後,生下一對兒女,婚姻幸福。他自參加歌唱節目《我是歌手》後,常常往返台灣與大陸兩地工作,鮮少有時間與小孩相處。15日為解思女之情,他假扮成女兒的口吻發文「爸爸你去哪兒?」並附上2張愛女睜著水汪汪大眼的照片,超可愛的笑容融化無數網友。

▼品冠曬女兒甜笑的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品冠微博)

品冠婚後成為愛家老公,常在微博曬出全家福,也會在發文中提及一對兒女的近況,愛子之情溢於言表。然而他近日赴大陸表演,無法在約定日子內回台北陪女兒,為解思女之情,他扮演成女兒PO文反問自己「不是說好今天回來的嗎?台北好冷,你不是說你是暖男嗎? 」並附一張愛女面無表情及甜笑的照片,恰似洋娃娃的模樣,讓一群網友融化,搶著留言「好精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品冠曾與兒子玩「抱高高」,沒想到傷到腰。(圖/翻攝自品冠微博)

此外,品冠因工作忙碌,鮮少有空閒時間陪伴兒女玩樂,因此他非常珍惜與小孩相處的時刻。9月底,他難得休息,便在家陪伴兒子玩「抱高高轉圈圈」,沒想到傷到腰,肌腱嚴重拉傷,但他隨即解釋,「孩子果然是父母最甜蜜又苦澀的負擔啊!」幸福的發文令人稱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