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笑王月兒子李思源是「媽寶」 被楊丞琳、季芹圍攻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被選為2014年金馬影展開幕片的電影《極光之愛》將於19日上映,電影公司15日在舉辦首映會,現場眾星雲集,男主角宥勝被問到對導演李思源的感覺,開玩笑說一開始覺得因為年紀的關係,覺得他是「媽寶」,結果被季芹跟楊丞琳的圍攻,台上引發論戰。

▲宥勝、楊丞琳出席《極光之愛》首映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季芹一聽到宥勝對李思源的評價,馬上接話:「不要以為你當了爸爸就可以說別人是媽寶。」楊丞琳也在一旁幫腔:「我16歲就出道,所以不會用年紀去評斷一個人。」直言討厭別人用年紀去評斷工作能力,宥勝見眾人矛頭都指向自己,情勢不對,急忙澄清:「現在我要說,他是我的好兄弟!」讓現場氣氛一片歡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晚《極光之愛》首會上眾星雲集,主要演員楊丞琳、宥勝、季芹、林妍柔、林柏宏、李運慶、魏蔓、樂明明、楊麗音、邱彥翔、黃嘉千、朱德剛、邱逸峰幾乎全數到齊,也有許多演藝圈的大咖出面力挺,包括為《極光之愛》獻唱主題曲《真實故事改編》的五月天石頭和《小小孩》的梁靜茹,而這兩首歌的作曲都是出自石頭之手。還有包含:王偉忠、柴智屏、王鈞、蔡岳勳、家家、王仁甫、苗可麗、陳孝萱、曲家瑞、黃致凱...等的到場力挺,現場星光閃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