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西苑高中自亂陣腳 高苑工商趁勢闖8強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黑豹旗青棒賽今(15日)進行16強戰,晚間進行高雄市高苑工商與台中市西苑高中之戰,此役前9局雙方打成平手,進入延長賽,高苑趁著對手發生失誤和捕逸,加上2支安打,單局添得3分,終場高苑5比3擊敗西苑,晉級最後8強。


▲高苑工商晉級8強。(圖/中華棒協提供) 

高苑工商第4局率先發動攻勢,廖健富獲得四壞球,接著黃柏豪使用觸擊戰術,對方投手選擇傳二壘,卻形成安全上壘,後面高苑觸擊推進上二、三壘,馮子峻擊出三壘方向高彈跳安打,帶有1分打點,再來許翔致的內野滾地球,也送回1分。

7局下,西苑展開反攻,張宇凡選到四壞球保送,黃培鈞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 攻佔一、三壘,此時高苑更換投手劉軒荅,沒想到一上來就暴投,不僅讓對手跑回1分,原先一壘上的跑者直接上到三壘,接續陳宗鈺的二壘滾地球,西苑再打下1分,正規9局兩隊戰成2比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延長賽突破僵局,西苑後援投手游霆崴第10局一上來就發生牽制失誤,形成一、三壘,得點圈進攻機會,李凱威適時擊出中間方向安打,帶有1分打點,接著捕手發生補逸,黃柏豪再捕上游擊後方安打,高苑再下一城。

10局下,西苑張祐銘打出中間方向安打,雖然幫助球隊得到1分,但第2分被觸殺在本壘,比賽最後就這樣結束,高苑以5比3擊敗西苑。

高苑工商全場敲出12支安打,其中李凱威、申皓瑋各敲出2安,表現最為出色。

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表示,由於對手過程中出現一些失誤,球隊把握機會贏下比賽, 第10局下半高苑演出雙殺很關鍵,因為16強隊伍都是訓練有素,尤其西苑更是有打進8強,甚至4強實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