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否認投球失憶症 陽耀勳:一直都這樣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前旅外投手陽耀勳今年7月份回國,在棒協安排下,這段時間都待在國訓隊,談到明年是否參與中職選秀,他表示當然有想過,但目前當務之急還是先把自己準備好,此外先前傳出投球失憶症,導致控球走鐘,他表示並沒有這個問題,控球一直都是這樣,但不穩定確實是老毛病。


▲國訓隊投手陽耀勳。(圖/中華棒協提供)  

目前正在國訓隊,陽耀勳預計明年7月份退伍,對於明年能否參與中職選秀,他表示當然有想過,但目前先把自己調整好,屆時選秀才會被球團選上。

陽耀勳年中回台,目前隨著國訓隊參與成棒冬季巡迴賽,先發過1場,他認為整體狀況比之前好很多,心情也比較穩定,現在盡量不多想,每天把該做的事情做好,教練都讓他自己調整,如果有狀況都請教練從旁觀者的角度幫忙,協助找出問題,進行調整和修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傳聞患有投球失憶症,陽耀勳則是否認,開玩笑說都能把球投到捕手的位置,怎麼會有失憶症,他承認一直以來都有控球不穩的老毛病,正好先前有一段時間特別嚴重,其實身體狀況都很好,投球的感覺差不多。

對於明年中職選秀,陽耀勳坦言有想過,但現在先把實力拿出來,才有辦法獲得青睞,現在聊這個問題有點太早。

由於陽耀勳在國訓隊,而弟弟陽岱鋼季後回台行程滿檔,陽耀勳表示確實近期比較少有機會碰面,但只要有機會,還是會聚一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陽耀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