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產後4天首拍全家福! 抱兒子樂喊:願生第2、3胎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六月(蔡君茹)12日剖腹生下兒子「小Star」,即使麻藥退了之後也沒有明顯的不適感,開心表示「我真的很適合生小孩!」她15日在個人臉書PO出全家福照,抱著小寶寶靠在老公李易懷裡,笑得非常溫馨而甜蜜;另外也詳細寫下約1300字的「媽媽心得」,開心分享初次生產的歷程和心情。

▼六月12日產下兒子「小Star」,15日開心PO出一家3口全家福。(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六月12日早上6點多醒來就懷疑破水,但因為不像一般情況大量流出,所以還花了不少時間上網查資料,直到10點半大量落紅,才終於告訴李易「我可能要生了!」然而,她心想這麼早去可能會被醫院「退貨」,還慢慢的把東西都收拾好,洗過頭、洗過澡後才出門,直到路上被老公提醒才想起要剖腹產,被對方虧說真是淡定的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六月也透露了剖腹產的理由,因為是高齡產婦又沒有經驗,所以才在醫生建議下選擇直接剖腹,免得自然產生不出來還得先痛再剖。她笑說生產過程非常順利,高興的表示「超級願意生第2胎、第3胎」,也得到網友們熱烈迴響和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