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許聖梅過敏臉變形 腫成「麵包超人」掛急診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名嘴許聖梅講話犀利,跑遍台灣各大節目通告,累積不少知名度。近來她常飛來飛去在不同城市工作,15日剛從柬埔寨金邊回台,但卻過敏大爆發,整張臉都腫了一大圈,跟以前瓜子臉「差很大」,自嘲「臉跟麵包超人一樣」,還放上半張臉的自拍照,驗證所言不假。

▲許聖梅因為過敏嚴重,臉嚴重變形,自嘲像卡通人物「麵包超人」。(圖/翻攝自許聖梅微博)

雖然臉腫得像月亮一樣,許聖梅早上還是照常進棚錄影,忙完工作之後才掛急診看病。事實上,她不只一次透露,過敏是自己老毛病,過去也因為嚴重過敏,整張臉又癢又痛,需要吃藥控制,還曾被網友誤會「進廠維修」,自己也十分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許聖梅2014年過得不是很平靜,日前在電視台被1名男子潑白漆,導致衣服、名牌包全毀,當時盛傳是被黑幫大老教訓亂講話。而前陣子爆發阿基師帶粉絲上摩鐵事件,她依舊不改麻辣風格,大膽在節目上透露名廚每週給女密友1萬的勁爆消息,但遭到當事者否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