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圖首次開放 20日16歲以下讀者可入館

▲國家圖書館20日開放小讀者。 (圖/國家圖書館授權提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使用。)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為響應「臺灣閱讀節」系列活動,國家圖書館20日當天首度開放16歲以下讀者免辦證入館。國圖表示,當天總館與視聽中心將開放讀者不限年齡、免閱覽證入館參觀,讓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能提早一睹圖書館殿堂。

國圖表示,12月初舉辦「103年讀my台灣,台灣閱讀節」活動,邀集60多個圖書館共同響應,20日也將與全國南北多個大小城鎮公共圖書館同步舉辦「小館長/小館員體驗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迎接這群初次進館的小讀者,國圖本館另規劃「與小讀者有約-說故事與影片欣賞」活動,說故事活動於20日上午安排2場;下午「冰雪奇緣」動畫電影欣賞,由最受歡迎的Elsa公主在國圖1樓簡報室陪伴小朋友過周末,歡迎親子共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