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送禮/好美!蘿西杭亭頓也戴Tiffany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再過兩星期就到了送禮傳情的聖誕節,收到 Tiffany 的藍色小盒子應該是許多女人興奮又期待的一件事,如果還在煩惱聖誕禮物要送什麼?不妨參考《變形金剛3》女主角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 Whitely)和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的搶眼搭配!

 

▲(左)蘿西杭亭頓懷特莉、(右)超模卡莉克勞斯都戴Tiffany飾品。(圖/品牌提供)

兩大美女搭配的是 Tiffany 新任總監 Francesca Amfitheatrof 主導品牌後的第一個創作:Tiffany T 系列,字母 T 的極簡線條與俐落造型不僅是向品牌致敬,也彰顯了紐約的摩登氣息。搭配 18K 玫瑰金、白金與黃金材質,無論單獨配戴或多層次混搭都很時尚。

Elsa Peretti Open Heart 鍊墜也相當優雅可愛,汲取紐約 Herry Moore 的中空雕刻造型,是品牌經典且廣受歡迎的一個款式。此款跳脫以往的單鍊風格,搭配 18K 黃金心形網鍊,整體添加了微微個性感、小奢華的氛圍。

▲(左)Tiffany系列,18K玫瑰金戒指NT$41,500元、18K白金手鐲NT$173,000元;(右)Elsa Peretti Open Heart & Mesh 18K金項鍊,NT$152,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