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海綿寶寶版Toyota Sienna 帶你前進深海洋

圖、文/生活童話

[喔~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海綿寶寶....]相信大部分的人對於這朗朗上口的歌詞都不陌生,就在明年1月海綿寶寶即將躍上大銀幕,演出首部3D動畫電影《Sponge Out of Water》,豐田汽車(TOYOTA)與海綿寶寶異業結盟,配合電影宣傳特製了海綿寶寶款的Sienna休旅車,可愛的立體外型保證讓海綿寶寶迷們陷入瘋狂XD
整部特製款Sienna都以鮮明的海綿寶寶色(黃、藍)做為主色塗裝,車頭、引擎蓋是海綿寶寶的招牌笑容及暴牙,車底燈是象徵深海的藍光,而擋風玻璃則成為了他古靈精怪的大眼睛~
連方向盤都改裝成船舵,你準備好要前進深海了嗎!!
7人座椅也精心設計成海綿寶寶裡的經典角色,你想坐在那個位子上呢?
最特別的是在車側板上有個船艙一樣的窗孔,裡頭充滿著悠遊自在的熱帶魚,營造出置身於海底世界的感覺。
而車頂上的圓環,你別以為只是裝飾,它真的可以吹出泡泡,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海綿寶寶車呀!!無論內外裝都很到位,這款海綿寶寶Sienna一在今年11月的的洛杉磯車展中展出後,便引起許多媒體的注意,接著還會參與一系列電影巡迴宣傳活動,相信我們會很常在電視上看到它的。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