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伊斯蘭國黑旗高掛雪梨咖啡店 13人遭挾貼窗邊

▲雪梨巧克力店疑遭IS占領,共有13人被挾持,目前澳洲警方仍在為搶救人質努力中。(圖/翻攝《The Ag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入侵澳洲?雪梨一間知名巧克力店「Lindt Chocolat Cafe」今日中午12時遭到疑似IS成員占領,大約有13人遭到挾持,部分人質被逼站在窗邊,手貼玻璃,而斗大的窗戶上則懸有疑似「伊斯蘭國」的黑色旗幟,目前澳洲警方仍與搶匪對質中。

根據澳洲媒體報導,事發之時店內約有40至50人,2名槍手闖入店內後,挾持了部分民眾,包括顧客與店員,要他們貼在窗邊站好,目擊民眾甚至還聽到疑似「槍聲」的巨大聲響。

目前大批警方已經包圍咖啡店,正努力與槍手斡旋。最新消息指出,這兩名槍手表是他們想要與澳洲總理艾伯特(Tony Abbott)談判,但目前尚未得到回應。

除了位於馬丁廣場的咖啡店遭到挾持外,澳洲著名的雪梨歌劇院也傳出了「人員疏散」事件,據悉是由由於發現「可疑包裹」所做出的緊急措施,但歌劇院發言人尚未對此事作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