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撞左轉車飛天 網友忠告目擊車主:別跟前車一起彎

我們想讓你知道…行經十字路口真的要停看聽!

▲直行騎車撞上左轉車當場飛出去。(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輛紅色轎車13日從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左轉健康路,造成對向一名直行三民路的騎士撞上,在空中翻轉360度重摔落地,驚險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網友認為,轎車未禮讓直行車,騎士車速也太快,雙方都有責任

「台灣行車紀錄器車禍紀錄」臉書粉絲專頁14日PO出影片,當時騎士行經路口前正好超過一台計程車,疑視線被擋住,未注意紅色轎車左轉,煞車不及飛起來落地。肇事男駕駛連忙下車察看,目擊女駕駛也急忙要路人幫忙叫救護車,也有好心民眾幫忙指揮交通,所幸騎士意識清楚,還可以自己站起來走向擔架。

有網友表示,肇事駕駛搶著左轉、騎士行經路口未減速都有責任;也有人語重心長地對行車記錄器車主提出忠告,「請不要跟前方的車子轉彎,今天是你運氣好,如果機車慢個兩秒的話,撞到的一定是你,你跟車轉,根本就沒辦法看到前面有沒有車子。」

▼騎士在空中轉360度落地。(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