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孫女」揹書包緊跟爺爺 網友見正面驚:原來不是人

▲「妞妞」的背面真的很像小女孩。(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電最近報導一隻影片,一名「小孫女」揹著書包緊緊跟在爺爺身旁,不過網友見到這名「小女孩」的正面,驚訝地說根本不是人。原來牠是大陸一隻會走路的狗「妞妞」,在網路上小有名氣。

影片中,妞妞穿小女孩的衣服、紅裙,頭戴毛帽、揹「喜羊羊」背包,一路跟在主人旁邊,走到一半還打呵欠,背影看起來就像是一名小女孩。拍攝者邊拍邊笑說「牠怎麼這麼可愛」、「牠怎麼會這樣走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說,妞妞時實在太厲害;但有更多人認為,這樣對狗狗的骨骼和肌肉造成很大壓力。獸醫師也提醒,狗狗用這種姿勢走路,很容易造成脊椎耗損、彎曲,偶爾嘗試博君一笑可以,但長期下來可是萬萬不可

▼妞妞走到一半似乎累了打呵欠。

▼直擊會走路的妞妞。(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走路小孫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