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馬尾殺手變髮 三分彈連發難救佛光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彭慧貞過去一頭烏溜飄逸長髮為註冊招牌,打球時紮結腦後,不知吸走多少眼球,但來到UBA戰場,卻換上一頭俐落短髮,令人耳目一新之際,場上也有精彩表現。

彭慧貞。(圖/大會提供)

就讀普門中學時期,彭慧貞就是超人氣球星,本季UBA初體驗,意外換了髮型,一頭俐落的短髮,嶄新造型,與過往味道大不同,她說:「人總是要改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慧貞所屬的佛光,今天對北市大天母校區第四節還雙位數落後,彭慧貞係接替第三節剩.5秒還犯滿的郭佳紋,末節上場只打6分鐘,4 投俱中含3記三分彈,比數拉近到55:57。

佛光之後還一度超前,但功敗垂成,62:64吞下首場敗仗,中止4連勝,彭慧貞也因此高興不起來,甚至悠悠說:「那實在沒啥!」

幾乎乎憑一己之力挽救戰局,彭慧貞表示:「單純是機會來了不猶豫,特別是球隊在追分,需要有人跳出。」

這還不是彭慧貞最佳表現,她說其實今夏在新北板橋體育館的社會籃賽,對台北大學她就曾飆進7記三分球,且9投中7,命中率高達七成七。

佛光教練李亨淑說,彭慧貞小具天分,是重點栽培的後場人才,遲早要挑大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