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關掉15年廣播節目傳秘婚 首度解釋停播原因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男神福山雅治擁有超親切笑容,廣受女性粉絲喜愛,他主持廣播節目《魂RADIO》長達15年,卻在月初對外宣布節目將於2015年3月走入歷史,震驚歌迷。而他日前才與緋聞女友吹石一惠傳婚訊,突然辭演15年節目,也遭傳兩人婚期不遠了,對此,他13日首度解釋下定決心離開節目的原因。

▼福山雅治忍痛關掉15年廣播節目《魂RADIO》!(圖/翻攝自日網)

福山雅治主持的廣播節目《魂RADIO》,一直是他與粉絲對話的重要窗口,就連1996、1997年暫停音樂事業時,他都堅持不停止節目錄製。卻在6日時,無預警宣布「節目只會錄到明年3月28日。」震驚大批粉絲。隨後便有傳言,他是為了要結婚,才會突然宣布該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福山雅治出面解釋,現年45歲的他體力大不如前,「老是想睡覺。」而廣播節目是在深夜直播,更無法抵抗睡意來襲,隨後他還笑笑地說「這時後真的很想喝罐啤酒!」此外,他也澄清謠言,目前並未有結婚的打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