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宋起泰棄打從投 鞏固三信家商後防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三信家商投手宋起泰棄打從投,專心練投半年後,成為三信後防後援要角,黑豹旗16強戰對上東大附中,投4局僅失1分責失,僅被擊出2支安打,奪4K,拿勝投。

▲三信第二任投手宋起泰,後援四局失2分只有1分責失獲得勝投。(圖/中華棒協提供)

三信家商教練團黑豹旗設定由葉庭嘉及宋起泰雙投組勝利方程式,連3戰都由這兩人封鎖對手攻勢,宋起泰出賽3戰,拿下1勝1救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起泰來自高雄市,青少棒時期在華南金控盃青少棒代表高雄市出賽奪冠,打擊率4成62,因此入選15U世界盃青少棒賽國手,當時鎮守外野居多。

宋起泰指出,高二以前我是以打擊為主,只有在國中時期當過投手,有一次教練看到我賽前傳接球,觀察我可能有投球的潛力,就讓我去進牛棚試投看看,就這樣變成投手了。

宋起泰球速能達140公里,搭配滑球、曲球及指叉球壓制打者,前2戰共投4局,都未投出保送,但這場比賽卻出現5次保送,他賽後檢討到,控球要再加強。

目前宋起泰都專心練投,沒有再扛過棒子,他指出,暫時不會再打擊了,未來希望能朝投手發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黑豹旗宋起泰三信家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