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棒球英雄展 杉谷拳士「爆料」曾懷疑陽岱鋼性向

▲棒球英雄展陽岱鋼分享旅日心情。(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棒壇最令人注目的「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目前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熱鬧進行,主辦單位除了打造全台首場大型棒球系列特展,更是舉辦周邊活動,讓消費者都能擁有更特別的體驗。14日特地舉辦陽岱鋼主題日,邀請陽岱鋼親臨現場與消費者互動,並與球迷享自己參展的心得。

科教館14日一早就有陽岱鋼的粉絲排隊,想要一睹偶像風采,更有粉絲從13日晚間11點就開始排隊守夜等待。近年來在日本職棒表現優異的陽岱鋼,是新一代的台灣棒球英雄,擁有相當多的粉絲。陽岱鋼高中就離鄉背井前往日本發展,在追逐棒球夢想的過程相當辛苦,每每回憶到這段記憶,陽岱鋼都會特別有感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和球迷分享選擇到日本打球的心情,他表示:「其實當初也很猶豫,其實也有很多反對的聲音,但就是想證明自己是可以的,所以就想去試試看。」他也鼓勵粉絲來看棒球英雄展,了解他的奮鬥過程。

▲陽岱鋼(左)與杉谷拳士(右)逗趣對話。(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陽岱鋼在主題日展現十足誠意,不僅本人出席,還邀請他在日本火腿鬥士隊隊友杉谷拳士一同出席,給現場的粉絲一個大驚喜。杉谷拳士分享和陽岱鋼在隊上相處的過程,衫谷拳士提到「岱鋼是一個相當認真的球員,平常對隊友們也很照顧,在他眼中岱鋼散發著一股性感的氣息,讓他有時懷疑岱鋼的性向」逗得全場粉絲哈哈大笑,兩人一來一往的逗趣對話,讓現場氣氛完全無冷場,也感受到哥倆深厚的友誼。

活動進行中粉絲們熱情提問,陽岱鋼全部回答之外,還與杉谷拳士出題目,和現場粉絲玩yes or no的遊戲,並於遊戲後與粉絲大合照,展現完全的親和力,粉絲們也大呼好過癮,能和偶像近距離接觸更是相當興奮。

「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將持續展覽至2015年3月1日,喜愛棒球、熱愛棒球的粉絲千萬別錯過這個特別用心,全心全意以熱愛棒球的心情呈現的高水準展覽,保證讓參觀過展覽的人都能帶回屬於自己的熱血棒球記憶。主辦單位也會不定期舉辦特別的主題日,並設計許多活動讓消費者都能體驗最不一樣的展覽。更多的活動訊息請參考「棒球英雄展官方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