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從「沈佳宜」到「小龍女」 坦言從天堂掉到地獄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演員陳妍希自出演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人氣飆漲,成為人見人愛的「沈佳宜」,沒想到接演《神鵰俠侶》劇中的小龍女後,四面八方的惡評接踵而來。她近日接受陸媒專訪坦言,一開始看到確實很在意,「有種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

▼陳妍希成為人見人愛的「沈佳宜」變臉圓「小龍女」,坦言有種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據《南都娛樂》報導,陳妍希在接演《神鵰俠侶》確實猶豫過,但她想挑戰與以往不同的「小龍女」,沒想到卻遭到網友砲轟「連配角都比較美」等批評,瞬間從人見人愛的「沈佳宜」變成圓臉版「小龍女」,讓她無法適應突如其來的惡評。然而開拍到開播已1年,她漸漸接受外界的吐槽,就連「小籠包」的稱號,她也認為「非常幽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接演小龍女後,為防止水腫,長達4個月只吃水煮的食物。(圖/翻攝自陳妍希臉書、微博)

話雖如此,陳妍希還是想讓觀眾看見臉不圓的「小龍女」,用盡一切辦法消除水腫,只要拍戲有空閒時,便利用時間做簡單運動,還會固定晨跑,甚至長達4個月只吃水煮飯、菜,不碰油,不加任何調味料。她透露「那時後差不多瘦了6公斤。」

「被調侃臉圓時,有想整形嗎?」陳妍希表示,已經做了最大的努力,積極運動、健康飲食,她認為沒必要靠外在的方式改變面貌,隨後樂觀地回「我要當臉圓的驕傲!」不過,她演的小龍女版本,近期話題不斷,在劇中嬌羞喊「不夠,300次!」被調侃小龍女崩壞了;還被截圖憨笑畫面,網路瘋傳。面對種種評論,她展現高EQ表示,「收視要美好,必須得挨罵。

▼陳妍希被調侃是崩壞版本的小龍女。(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