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黑豹旗/三信家商搶進八強 寒流來照樣潑水慶祝

▲三信第二任投手宋起泰,後援四局失兩分一分責失獲得勝投。(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古依晴/天母報導

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14日下午進行台東縣東大體中與高雄市三信家商之戰,三信以6比4擊退東體,搶下八強門票,下一戰將遇上新北市穀保家商,三信教練賴建男表示,穀保投打都很好,回去會再看影帶研究。三信打進八強,即使寒流來襲,球員還是潑水慶賀,三信隊長王偉玨說,印象中打進全國大賽八強,應該是3年前的事。

三信首局靠著3支安及東體2次失誤攻下2分;第4局東體面對首名打者李宥儒送出保送,1棒曾煜騰內野安打,2棒石濤打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野手發生失誤,讓三信再添1分,前4局三信拿下的3分都伴隨野手失誤,都是投手非自責分;7局三信攻下1分、8局進帳2分,終場以6比4獲勝,中繼投手宋起泰,後援4局失2分,其中1分責失,獲得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體則是4局才展開攻勢,靠著3次保送、1支安打,和成功的犧牲觸擊追回1分;8局三信黃重培獲得保送,下一棒邱澤瑋左外野穿越安打,周志豪獲得保送,東體攻佔滿壘,李凱文以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下一棒李聖裕補上1 支安打,東體再追回1分,3比6落後。

9局下東體王宇杰靠著游擊手失誤攻佔二壘,4棒隊長楊志翔敲出中外野安打,將壘上跑者送回,東體追到2分落後,但5棒吳昀哲遭三振、6棒黃重培擊出雙殺打,比賽結束,三信以6比4擊敗東體晉級。

東體總教練葉明嘉表示,三信3任投手表現都相當有水準,東體則是遇到大賽抗壓性不足,重點是輸球後要將不足地方加強,提升信心,繼續面對其他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