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珉錫想要好身材 搶學「東方神起」昌珉腹肌養成法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偶像近年來力求突破,身材各個練得精壯。南韓團體EXO成員珉錫(XIUMIN)13日在Instagram上傳一張前輩昌珉裸上身、秀腹肌的照片,並立下誓言「下一個目標!」希望也能擁有對方超完美的8塊腹肌。照片公開後,昌珉曾公開的腹肌養成法,立刻引發熱烈話題。

▼EXO成員珉錫(左)13日在Instagram上傳一張前輩昌珉裸上身照片,立下目標。(圖/翻攝自珉碩Instagram)

東方神起近日忙於世界巡迴演會,成員昌珉為了在粉絲面前展現姣好身材,演唱會前展開為期2個月的魔鬼訓練,他表示「兩個月來滴酒不沾、不喝湯,就連沾了辣粉的白菜也不吃。」毅力驚人。然而他也坦承,要克制住想吃美食的慾望非常難,直言「忍受了無法言語的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素有童顏之稱的EXO成員珉錫13日發文,「昌珉哥等我!」直指身材要變得和對方一樣,引起粉絲關注。有人留言期待看到他的「魔鬼身材、天使臉孔」,但也有人表示維持現狀就好,調侃他「不適合8塊腹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