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的《哈比人》與《魔戒》!6分鐘幕後花絮曝光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由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執導的《哈比人:五軍之戰》(The Hobbit :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17日將上映,回首1999年的《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至今,已經過了超過15個年頭,華納電影12日上傳6分鐘的幕後花絮,讓粉絲一起回味。

▲《哈比人:五軍之戰》劇照。(圖/華納提供)

《哈比人:五軍之戰》一共拍攝了266天,彼得傑克森說這是所有設定裡的最後一塊拼圖,「拍電影不是一份簡單的差事,更何況我們一共拍了6部。」他很開心自己擁有一群很棒的演員及製作團隊;電影編劇兼聯合製片菲莉帕帕恩斯(Philippa Boyens)則表示,故事結局會與《魔戒》系列有所聯結,「最後所有故事的章節都會緊緊相連,因為他們一直都是同個故事的章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比人:五軍之戰》是托爾金(J. R. R. Tolkien)作品《哈比人歷險記》裡描述的一場戰役,描述哈比人比爾博巴金斯、索林橡木盾及他帶領的十三矮人兵團歷險之旅的尾聲,卡司方面,許多昔日的演員都回歸,包括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馬丁福曼(Martin Freeman)、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李佩斯(Lee Pace)、路克艾文斯(Luke Evans)、李察阿米塔格(Richard Armitage)、班尼狄克康柏拜曲( Benedict Cumberbatch)等人都有參與演出。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