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布萊曼登小巨蛋開唱 LED放平溪天燈影像示愛台灣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14日第8度登台,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歐亞巡迴最終場「星夢傳奇」(Dreamchaser)演唱會,吸引近萬人捧場。她除了演唱新專輯裡的歌曲外,《歌劇魅影》、《公主徹夜未眠》等經典曲也都全部登場,《告別時刻》時,後面的LED螢幕更播放台灣特有的天燈景象,展現她愛台灣的一面。

▲莎拉布萊曼第8度登台,演唱《歌劇魅影》博得滿堂喝彩。(圖/記者周宸亘攝)

莎拉布萊曼開場以一襲身紅色禮服登台,演唱《我是你的陰影》(Sanvean)、《神話的起源》(Gothica)和《惡之華》(Fleur Du Mal)等組曲開場。身形明顯變得比9月來台時纖細許多,據悉她為了2015年登上太空開唱正在進行心肺、體力的訓練,不管是聲音或者是外型都來到一個新的巔峰狀態。

整場莎拉布萊曼總共換了8套衣服、唱21首歌曲,演唱《公主徹夜未眠》時,她頂著全水晶做的頭飾登場,搭配從舞台後方投射的光,展現符合「月光女神」的氣勢,澎湃的尾音一結束,全場觀眾便報以如雷的掌聲。演唱《歌劇魅影》時,最後的高音不費力地直飆上去,搏得全場喝采,還和台下大喊「I love you」的歌迷對話,展現親民的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拉布萊曼展現誠意,共換了8套衣服演唱21首歌曲。(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