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江和、陳智弘來去泰國 借將身份打樂樂棒球

▲陳智弘(右一)和陳江和(左一)兩位球星與駐泰大使陳銘政(中)合影。(圖/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陳智弘、陳江和受泰國台商總會邀請,於13、14兩日以棒球大使的身分出席第九屆泰國台商總會長盃慢速壘球賽。本次比賽與曼谷PATANA國際學校舉辦,共吸引五國13隊前來共襄盛舉,包含泰國台商、泰國國家慢壘聯隊、泰國美商、越南台商、廈門台商、台灣代表隊…等隊。

泰台商總會盃今年邁入第九年舉辦,並首次邀請中華職棒球星至泰國進行棒球交流,中信兄弟陳智弘和陳江和受到泰國台商熱烈歡迎,現場儼然成為球迷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江和賣力揮擊。(圖/中信兄弟提供)

陳智弘和陳江和兩位球星在13日先是小試身手,體驗慢速壘球以外,今日這兩位文化大學校友也擔任文化大學泰國校友分會「借將」球員,共同進行一場樂樂棒球賽。

在這場比賽中,擔任一壘手的陳智弘在守備時,不斷指導兩隊隊員跑壘或守備技巧。而陳江和更是在比賽中敲出一記又高又遠的三分打點全壘打,現場所有選手都予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超乎勝負的喝采,也正是這次棒球交流的最主要目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智弘陳江和中信兄弟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