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200台「史努比彩繪YouBike」藏身北市租借站中!

點評:史努比彩繪的YouBike太可愛了吧!!

▲限量200台史努比彩繪YouBike,從即日起台北市區現身中!(圖/取自走進花生漫畫: Snoopy 65週年巡迴特展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史努比將無預警現身台北街頭!為了慶祝史努比(Snoopy)滿65歲,除了史努比特展正在全台巡迴中之外,這次更將與北市YouBike合作,推出限量200台「彩繪史努比YouBike」供民眾騎乘!

正在全台巡迴中的「走進花生漫畫-Snoopy65週年巡迴特展」,將在明年1月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登場,為了宣傳展覽,同時讓北台灣民眾提早感受史努比的可愛魅力,主辦單位特別與YouBike合作,推出限量200台彩繪史努比YouBike,連可愛的小黃鳥胡士托都將成為車身的一部分,與北市民眾一起穿梭大街小巷。

主辦單位表示,200台彩繪YouBike將從即日起隨機出現在北市公共自行車租借站中,想要與史努比和胡士托一起度過開心的通勤時光的民眾,不妨隨時注意身邊的YouBike租借站,也許彩繪腳踏車就藏在其中喔!

▼除了史努比之外,可愛的胡士托也是彩繪主題之一!(圖/取自走進花生漫畫: Snoopy 65週年巡迴特展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2024艸食祭4/20嘉義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