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封殺頻上報 杜汶澤笑:比較想被爆行為不檢、打老婆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港星杜汶澤因挺占中遭中國封殺,電影《非法操作》上映無期,12日在馬來西亞舉行記者會,為新成立的電影公司做宣傳,對於被封殺一事,直呼「這些問題,我答了太多次,答到想打呵欠了!」並開玩笑表示寧願因行為不檢或打老婆而上報。

歌手何韻詩無視香港警方11日下午開始在「佔中」核心區金鐘全面清場,陪學生留守到最後,並高喊口號「公民抗命,毋畏毋懼」,隨後被兩名女警帶走,當晚在葵涌警署拘留12小時後獲無條件釋放。據港媒報導,杜汶澤對此表示:「小事而已,她只是被捉而已,她在那裡就是等著被捉而已,她手腳那麼靈活,你試試看捉我?」

▼杜汶澤被問封殺一事,開玩笑表示寧願因行為不檢或打老婆而上報。右為何韻詩在臉書高喊「公民抗命,毋畏毋懼」口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被大陸封殺一事,杜汶澤自嘲是香港最有被封殺經驗的演員,「我也希望自己有其他新聞出現,如在公眾場合行為不檢,以及打老婆等,但都沒有」,最後表示近期一直關注香港和東南亞的電影市場,不願再回答相關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