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SpeXial埋人潮中險滅頂! 辣妹露美腿慰安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終極惡女》14日在西門町舉行街頭宣傳活動, SpeXial晨翔、Teddy、宏正、偉晉、文雨非、陳德修、A'N'D Lucia、宇宙、Sunnee、雨婷,帥哥美女共10名大陣仗出席。演員一出場,上千名粉絲立刻陷入瘋狂,導致所有演員寸步難行,最後基於安全考量,原定掃街宣傳路線,也被迫臨時改為站在定點擊掌。

▼SpeXial埋人潮中險滅頂!(圖/八大提供)



面對近千名熱情粉絲寒冬中相挺,所有演員既開心又感動,SpeXial晨翔、Teddy、宏正、偉晉四個大男生難得感性:「看到這麼多人的支持,這個冬天都不會冷了阿!超溫暖的。」首次參加這種街頭宣傳活動的新團體A'N'D Lucia、宇宙,兩人特別給粉絲福利,在10度低溫下,穿著連身短裙裝露出美腿,被問是否會覺得冷?她們則是頻搖頭說:「為了這麼多粉絲來到現場支持我們,再冷都值得!不冷~不冷~。」

▼A'N'D Lucia露美腿喊不冷。(圖/八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大《終極惡女》拍攝從夏天拍到冬天,5個月的時間,近期即將殺青,雖然很辛苦,但眾演員還是紛紛表示不捨,而劇情也即將進入後半段高潮,身為終極老班底的SpeXial宏正、偉晉、陳德修更在現場對著粉絲信心喊話:「我們將會陸續登場,所以請大家敬請期待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