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駕雪橇從窗戶穿過 台中州廳百年3D光雕秀登場

點評:全新的光雕秀好美!!

 ▲台中州廳耶誕版3D光雕秀,讓白雪覆蓋整棟建築、還有聖誕老人穿梭而過。(圖/截自Youtube)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聖誕節即將來臨,各地都開始洋溢濃濃耶誕氣氛,為了迎接耶誕佳節到來,台中州廳從即日起連續三個週六上演長達20分鐘的「築‧光‧台中3D光雕秀」,更加入耶誕新年版特別故事,讓週末晚上的台中更加美麗。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此次光雕秀是為了慶祝州廳百年特別設計的「光燦百年3D光雕秀」,州廳將在夜晚的光束中化身為一片金黃稻田、重現日本設計師筆下的建築藍圖,再化為科技感的未來建築,精妙的時空幻化隨著聲光音樂下不斷變化,帶領大家回到過去並迎向未來,並一同見證台中州廳的百年風華,

此外,此次更加入約4分鐘的「耶誕新年版」,運用多變色彩讓台中州廳被皚皚白雪覆蓋,隨著燈光變化,可欣賞到滿天星芒緩緩降落,瞬間幻化成聖誕樹的閃亮裝飾,還有耶誕老人拉著雪橇從州廳窗戶穿梭而過,帶來雪片般的驚喜禮物,希望祝福民眾耶誕快樂

「築‧光‧台中3D光雕秀」

地點:台中州廳
時間:12月13、20、27日晚上7點至9點,每小時一場

▼台中州廳3D光雕秀耶誕版預告搶先看!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