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城市盃跆拳賽/踢腿虎虎生風 2歲童萌翻全場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本屆城市盃最吸睛、最搶鋒頭的不是各路跆拳道高手,而是一名2歲男童,不但模樣討喜,踢起足技還虎虎生風,瞬間擄獲全場目光。


2歲男童踢起跆拳道動作架式十足。(圖/記者洪偵源攝)

中午休息時間,小男童突然跑到場上,開始跳動、滑步,還踢起跆拳道動作,原本在休息的選手與工作人員,紛紛把目光投向場上,逗趣又專業的動作,氣氛頓時歡樂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叫吳原希,爸爸是大會裁判組組吳盛維,果真虎父無犬子,遺傳到爸爸的跆拳道基因。

吳原希一到場上就立刻抓住所有人的目光。(圖/記者洪偵源攝)

吳盛維說,並沒有教寶貝兒子跆拳道,「他還不會走路時,就把他帶到道館,我在教學生,他就在旁邊看,久了就會學。」

長期耳濡目染下,吳原希踢得有模有樣,吳盛維說,兒子對跆拳道展現濃厚興趣,同年齡的小孩喜歡的玩具,對他吸引力不大,碰一下子就失去興趣。

吳盛維笑說:「跆拳道就比較不一樣,他會吵著要踢,在道館要拿踢靶,在家裡會拿枕頭要他媽媽拿給他踢。」

雖沒有刻意教兒子,不過吳盛維未來也計劃要教吳原希跆拳道,看起來已經打下不錯基礎。

吳原希踢靶踢得虎虎生風。(圖/記者洪偵源攝)

吳原希也成為全場最受歡迎人物,不少外國選手看他走近都要逗弄一番,還請他請糖果,也有外國裁判要求合照,如果大會有人氣王獎項,得主非他莫屬。

關鍵字: 跆拳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