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鐘」慘遭象鼻襲擊 小鐘啃鱷魚鞭進補:湯汁爆漿

記者許逸群/台北—泰國報導

《愛玩客》主持人小鐘、五熊及鮪魚3人日前到泰國出外景。小鐘不但首次在銀幕前露出高額頭,還被大象用鼻子按摩下體,工作人員為了補償他的犧牲,更是特別準備「鱷魚鞭湯」讓他補身體!

▲小鐘梳油頭造型。(圖/三立提供)

他們一行人先到泰國復古區夜市,整區裝置以懷舊元素設計,其中經過一家復古髮廊,專幫人梳洗油頭造型,小鐘不斷誇獎老闆造型做的超好,老闆開心指定要幫他弄個帥氣髮型,沒想到高額頭的小鐘喊:「可是我有禿頭!」說完便想要逃跑,不過卻被旁人抓住,只好妥協。完工後他笑說:「自己有點像黃大煒!」還自嘲:「我看我的粉絲人數現在立刻銳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小鐘」遭象鼻襲擊。(圖/三立提供)

接著,他們必須在泰國完成各自任務,五熊餵老虎喝奶、鮪魚是要餵食老虎並拍照而小鐘則是要讓大象按摩,不過原本小鐘要背面按摩,工作人員要他躺正面讓大象按,大象用鼻子及腳全面進攻「小小鐘」,還從他身體跨過,令他直呼:「太可怕了,尤其是看到牠的腳從我身上跨過,這比之前的蟒蛇按摩還可怕,第一次被大象按摩感覺很特別,雖然牠很大隻,不過牠好溫柔。」

▲小鐘品嚐鱷魚鞭。(圖/三立提供)

最後,製作單位為了慰勞大家,安排了五熊及鮪魚是高級spa,小鐘的是頂級鱷魚食補,一上桌的是一碗人篸味濃厚的藥膳,裡頭有一根白長的鱷魚鞭,小鐘看到苦笑說:「製作單位終於有良心了,終於拿出這好料讓我補補了!」吃完後他透露口感:「吃起來QQ的,而且人篸湯汁全部爆漿出來,全身暖暖的,有種回春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