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俄羅斯「慣竊貓」吃掉3萬元海鮮 變身球隊吉祥物

▲這隻俄羅斯「慣竊貓」闖入機場商店,導致價值3萬元的海鮮必須銷毀。(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海參崴(VLADIVOSTOK)一隻虎斑貓日前溜進當地機場一家海鮮商店大吃特吃,導致6萬盧布(台幣約32000元)的海鮮全部報銷;機場工作人員表示,這隻小貓是個「慣竊」,經常潛入商店偷吃,冬天尤為頻繁。

《西伯利亞時報》報導,機場安全人員不確定這隻貓是怎麼進來的,商店員工艾琳娜.庫茲明娜(Irina Kuzmina)則抱怨,「牠不僅吃鰈魚、比目魚,還會撕開包裝享用章魚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不得不銷毀所有在櫥窗裡的產品,」艾琳娜說,「我們還進行消毒和清洗;總而言之,貓咪把我們價值6萬盧布的商品毀掉了。」

雖然造成商家重大損失,但這隻「慣竊貓」的境遇還算不錯,目前成為「海軍上將」冰上曲棍球俱樂部的吉祥物,相信牠今後不必再闖商店偷吃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俄羅斯慣竊貓虎斑貓機場海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