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笑陳妍希包子頭?張馨予刪微博:就是有人喜歡曲解我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陳妍希接下于正的新版《神鵰俠侶》擔任女主角,外界對她小龍女「包子頭」造型批評不斷,連她也自嘲像米老鼠。而飾演「李莫愁」一角的張馨予,在微博轉發網友惡搞2張照片,分別在貓耳朵和狗耳朵綁上兩條白絲帶,卻又秒刪照片。

▲▼張馨予(上圖左)放上兩張扮成小龍女(上圖右)的小狗和小貓照片(下),被網友認為有心取笑陳妍希。(圖/翻攝張馨予、《鳳凰娛樂》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報導,張馨予此舉被網友認為是有心針對陳妍希,讓她不滿地再重新上傳照片,並加上自己同樣頂著包子頭的劇照,並寫道「我有時候秒刪微博,是因為有些人喜歡用最惡意的眼光來曲解我的意思,例如我昨天發了汪星人的造型,其實只是覺得可愛。」她澄清自己只是感嘆古墓造型被玩壞,卻被曲解成要黑誰,直呼「真無聊!」

▲張馨予認為網友有心曲解她的用意。(圖/翻攝張馨予)

張馨予接拍《神鵰俠侶》,因同時間爆出與預定的同劇演員李晨分手,還冒出最新緋聞男友霍建華,加上過去流出和初戀男友親密床照,使得有網友在微博大力抨擊她形象不佳,這次放上兩張扮成小龍女的小狗和小貓照片,網友直說:「大家拿小龍女說笑,只是覺得很逗!不代表認可你。」也有人表示:「要相信還有許多人支持你。」為她加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