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在追思會全場起立僅一人坐 周玉蔻:連戰超沒禮貌

▲王永在上月27日辭世,享壽93歲。(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塑集團第二位創辦人王永在於上月27日辭世,14日上午在長庚大學舉辦告別追思會。不過,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表示,總統馬英九頒贈總統褒揚令後,在場貴賓都起身致意,只有連戰一人坐在位子上動也不動,「深仇大恨?沒罵他渾蛋已經不錯了啦。」

周玉蔻在臉書表示,在王永在先生追思會中,馬英九總統頒贈總統褒揚令後,先行離去,當時首排包含副總統吳敦義等貴賓均起身致意,但唯有一個人大剌剌坐在位子上動也不動,「對了,這位超沒禮貌的老先生,就是,連爺爺,連戰榮譽主席。」

文章一出,立即引來網友撻伐聲浪,留言「沒風度」、「沒禮貌」,還有人痛批「參選兩次總統都落選,不是沒有原因的。」

▼周玉蔻在臉書直批連戰沒禮貌。(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