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裸泡血池為《雛妓》下海 任達華:性感到讓我臉紅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蔡卓妍(阿Sa)尺度逐漸解放,繼客串杜汶澤執導的三級片《3D豪情》後,近日又演出男方監製的三級片《雛妓》,在曝光的海報中狀似全裸躺在血池中,還在片中扮演制服妹,與任達華上演激烈情慾戲,讓對方忍不住誇「性感到讓我臉紅」。

▲▼阿Sa擋不住人情牌接拍杜汶澤電影《雛妓》,在片中與任達華有床戲。(圖/翻攝香港太陽報、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Sa這次接下杜汶澤監製的三級片《雛妓》,海報中,她長髮披散、雙眼緊閉,幾乎全裸浸泡在裝滿血水的浴缸中,海報強調「挑戰社會禁忌」,看起來畫面非常驚悚,她透露當時泡在浴缸中近2小時,開玩笑說花光一整年的浸浴時間,不過拍片期間因一度太入戲難抽離,導致情緒變得低落。

客串《3D豪情》時,阿Sa在片中脫下浴袍裸露上半身,不僅雙峰成長起碼到F罩杯,兩點也僅靠太陽花圖案遮住,雖然是經過電腦修圖處理呈現,但衣著尺度依然是阿Sa出道以來最驚人的一次!

▲阿Sa客串《3D豪情》脫下浴袍裸露上半身,雖是電腦修圖呈現,但尺度依然是她出道以來最驚人的一次!(圖/翻攝百度貼吧、天津在線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