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情侶潑熱水大鬧亞航 回國再「霸機」揚言打人!

▲一對大陸情侶在班機上抓狂,現場一片狼藉。(圖/翻攝自南京頭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對情侶日前在飛機與空姐發生口角,竟當場對空姐潑熱水、侮辱,還揚言炸飛機,導致原本從泰國曼谷飛往南京的航機,飛到一半又折返回曼谷;涉案乘客在賠償、罰款後,於12日返回大陸,沒想到又爆出他們拒下飛機,二度鬧事讓班機再度延誤。

這架編號FD9101,由曼谷飛往南京的亞洲航空班機,11日晚間6時30分起飛後,竟發生乘客「鬧機」事件,一對來自安徽的情侶疑似因為分開坐而不滿,不但對空姐口出惡言,還大喊要「炸飛機」、自殺,甚至對空姐潑熱水,機上一片狼藉。

▼情侶在班機上大鬧後還「霸機」,甚至揚言毆打工作人員及圍觀群眾。(圖/翻攝綠蘿暖暖微博)

這對情侶與2名友人下機後被泰國警方帶回,經過調查與罰款後,乘坐12日6點航班返國;不料,網友綠蘿暖暖在微博爆料,飛機抵達南京後,4名鬧事者拒絕下機,並要求亞航工作人員提出書面證明,以澄清網上傳言與事實不符,訴求遭拒後還揚言毆打工作人員及圍觀群眾,態度十分囂張。

據《京華網》報導,亞航已證實,4名鬧事者「霸機」,並佔據登機廊橋表達訴求,但該公司不會針對乘客回國時的行為做出回應及聲明。另外,大陸的國家旅遊局在官網發佈通報稱,「此事件是極個別遊客所為,但已嚴重損害了國人整體形象」,責成江蘇省旅遊局調查核實相關情況,「擬將涉事遊客不良行為資訊通過省旅遊行業協會納入個人信用不良記錄」。

▼情侶拒絕下機,引來群眾圍觀。(圖/翻攝綠蘿暖暖微博)

▼網友綠蘿暖暖在微博爆料鬧事者回國惡行。(圖/翻攝綠蘿暖暖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