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柯P選後周休拜拜快閃!大甲鎮瀾宮嚇一跳:來還願

▲野生柯P選後周休拜拜快閃!大甲鎮瀾宮嚇一跳:來還願。(圖/翻攝大甲鎮瀾宮粉絲團)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是野生柯P!」台北市準市長柯文哲選後第一個休假日行程依舊排滿檔,13日中午帶著太太陳佩琪,現身大甲鎮瀾宮拜拜,因為沒有事先通知,讓廟方嚇了一跳,引發不小騷動,不過夫妻倆僅待了20分鐘就快閃離開。廟方指出,柯有參加今年媽祖遶境,今天再次蒞臨上香,祈求大甲媽保佑。

「大甲鎮瀾宮」13日中午在官方粉絲團PO文柯文哲到廟裡還願參香,並指出今年四月的大甲媽祖繞境進香九天八夜裡,也能見柯P的身影,這回特地來上香,是希望大甲媽能保佑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野生柯P現身,引發小騷動,不過面對媒體追問市政問題,他一概回拒說「今天不要回答這個問題。」

當選後柯文哲行程滿檔,籌組小內閣終於告一段落,第一個周末休假是他的感謝之旅,除了到大甲拜拜還願,柯P也回到新竹老家,因為柯媽媽邀請親朋好友,跟兒子一起敘舊吃飯,柯文哲挾著超高人氣,走到哪都有粉絲不斷要合照、簽名。

柯媽媽作東邀請親朋好友,吃飯敘舊席開十桌,柯文哲一進場就是簽名合照,握手寒暄致意,邀約不斷忙得不得了,人氣有增無減,柯媽媽的臉上寫滿驕傲,直呼「差不多一年多都沒有這樣一起吃飯啦!」心疼地說,兒子最近都沒什麼機會跟她說話。馬不停蹄趕人事布局,好不容易柯文哲抽空和妻子陳佩琪回故鄉度過周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