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君」的力量! 割闌尾靠打怪遊戲募款進度超前

▲割闌尾文宣設計吸睛,深受年輕人喜愛。(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還不知道「婉君」是誰,那可就過時了!因為他(她)可是推動罷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行動的「幕後推手」,同時這次柯文哲高票當選,也有不少人歸功是婉君的力量,到底婉君是上帝的化身,還是地獄的使者呢?都不是!婉君可能是你,也可能是我,原來婉君就是「網軍」的代名詞。

這群「婉君」推動罷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行動,經過將近一個月的連署,目前已經超過五萬份安全門檻,只要通過北市選委會的認定,罷免活動就會進入最後投票階段,離「割闌尾」成功眼看近在眼前。

割闌尾計畫發言人林先生表示,「面對嚴肅的政治議題,我們把它給擬人化,將割闌尾化身成有趣的打怪物遊戲,讓網友可以一起上網參與砍掉作惡多端的大魔王,從募款階段開始創作各式各樣的文創品,像是紙膠帶貼紙、割闌尾T恤、產品等等都超吸睛。」靠著創意,讓割闌尾團隊創下短短三天內就募款千萬的紀錄。

為何當初會有這樣的發想?林先生表示,「雖然說罷免權在以前就寫在憲法裡,但是都沒有實際被落實過,所以割闌尾團隊才想要站出來,身體力行希望可以推動台灣罷免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