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C奶露完換白嫩美腿 韋禮安72小時火速交新歌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徐若瑄日前獲臉書邀請,進行粉絲頁搬新家的認證,並飛往新加坡臉書總部,舉行獨一無二的專屬線上座談,共同上線人數高達100萬。睽違6年的全新EP《敬女人》,首支主打《藍色聖誕節》找來韋禮安合作,對方72小時內就交出歌曲,讓他忍不住稱讚對方「又快又好」。

▲徐若瑄睽違6年再出EP,新歌《藍色聖誕節》找來韋禮安合作。(圖/金渥得)

《藍色聖誕節》緣起於徐若瑄有感歡樂節慶中,總有落單的孤獨人,就像紅色是耶誕節的代表色,但事實上世界上還有其他顏色,因此,她突發奇想,想為單身的人創作1首歌曲,腦中馬上浮現奇才韋禮安的身影,於是大膽提出邀歌,原本她擔心因時間緊迫,不抱太大期望,沒想到韋禮安對徐若瑄提出的故事很有fu,速速就交出了歌曲,而且品質之優,完全符合Vivian對歌曲的想望,她大讚韋才子:「又快又好!」

此外,美國臉書總公司相中徐若瑄影視歌三棲全能天后身分,更借重她在全亞洲的巨星影響力,主動邀約Vivian將原本就有93萬多人次的粉絲頁,經由臉書官方正式認證,頒發藍色勾勾搬至新網址繼續營業,據悉美國一線天王天后,如碧昂絲等,都由臉書提出邀請,認證粉絲頁,並安上象徵官方認證的藍色勾勾。位於新加坡的臉書亞洲總部更為徐若瑄在12日下午2點舉行專屬她的線上座談會,吸引上百萬的V粉上線爭睹她風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